姝棠

一犯病就爱出锅。
语句不畅狗屁不通让大家见笑了。

.暮色

  离开那片红枫已半月有余。我近来常常想到他。为我停住烟杆时的认真话语和眼底化不开的一片柔情总在脑中盘旋不下。

我忽然觉得我对他所知甚少,有漏洞的故事难道不会被读者质疑?我有些不放心,我还想回去再看一看那片红枫,顺便好奇他说的那番话有几分真心 。若非真心话,想来能看到他为难的神色也是有趣至极。

       说走就走。

        船夫依旧哼着书上熟悉的歌谣,这一路却再无初来乍到时的诡异感觉。

         这一路的惬意自在,直到我推开那扇门的时候戛然而止。

         “嗯?云中可是想好用何种身份而活了?”

          “……并未。”

             他丝毫不出乎意料我的到来,令习惯掌控的我有几分挫败。

        “那便是,云中想好了留在烛馆与我为伴?”

          我心亦乱,不知如何作答,索性转身短暂逃避问题,却在转身之际对上那对墨瞳,内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幽幽星火闪烁却似要成燎原之势将我吞噬。好在此时绝妙的说辞已经酝酿好。

        “这个系列不是没有写完吗?作为被参考主角之一的我,有任务监督你不再把我写得那么奇怪。”

           他笑着转身,不知从何处掏来一个细长描金的木匣子,将烟杆封了进去。忽而走进我如鬼魅的口中在耳畔呵出一团冷气带起一阵痒意,我情不自禁缩了缩脖子,却被身后人温柔圈入怀内,精致面庞抵在我额上缓缓吐出动魄之语。

            “那便希望在我对你上瘾的时候,云中也会对我……的书有瘾呢。”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